V,ancouver

人生如琴!
生活有音,只要善于用正确的态度,
良好的心境去调节好每一个音符弹奏好每一个音节,
人生之歌必然优雅动听,
流畅舒心~

Far Away - 2 Senses

________Mr ╮:

歌曲〃Far Away

艺术家〃2 Senses

曲风〃Chillstep

专辑〃Far Away




你孤独又狂热 飞行在行星和行星中间

闭上眼睛仿佛能看到星空浩瀚 

这一刻我脑海中什么都没有 只有持续地下沉 

被隐隐作痛的快感淹没。


Chill-step , 

保留dubstep典型的重拍和chill-out的迷离纯净。

Dubstep以其黑暗色调,

稀疏的节奏,和低音上的强调著称,

而chill-out往往节奏较为舒缓,常常运用飘渺虚幻的电子音效,

营造一种舒缓释放的情境。

两个看似水火不容的风格撞击出了矛盾而统一的chill-step ,

一个稍显冷门小众的流派, 

却比Dubstep温柔治愈,比chill-out激动人心 。

不仅仅是迷幻而已,

而是在致幻的同时保留那一份冰冷电子鼓点带来的清醒感。

不仅仅是刺激而已,

而是在蛊人魂魄的重拍里偷偷埋藏着柔情和妖媚。

冲突而具有张驰力的低音节拍减弱,结合连绵抒情的旋律,

激荡出了全新的体验。






我能想象到的都是宇宙感的事物 

深海流水 丹青花开 了无人烟的银河系星球
因为chill-step是适合一个人独处的音乐 

你没有办法想象公开播放的情形 太过私人和不稳定 只能在和情绪化的自我

独处时一直循环


当夜晚来临 当我孤身一人 

当我被人群隐没在庞大的城市潮水中

戴上耳机 让Chill-step温柔地拥抱我 激动地亲吻我的耳朵

自我阴暗面无法舍弃的破坏欲,正如Dubstep那暗黑的暴力。

向往光芒的另一个人格告诉自己,

chill down,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okay.












评论
热度(7)

© V,anco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