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

人生如琴!
生活有音,只要善于用正确的态度,
良好的心境去调节好每一个音符弹奏好每一个音节,
人生之歌必然优雅动听,
流畅舒心~

In Aeternum - Azaleh & Eikona

________Mr ╮:

歌曲〃In Aeternum

艺术家〃Azaleh & Eikona

曲风〃黑暗,氛围,缓拍,空灵,Deep

专辑〃In Aeternum


身后早已是模糊的云烟,

那些或深或浅的脚步都是属于自己的成功失败。春去秋来,日开日落,

一个个欢笑与泪水的记忆从我的脑海中逝去....

那天、那泪、

在这白驹过际的弹指一瞬敲醒了我沉睡的灵魂。

每次,回避那些尖锐的令人难过的细节和段落,

回避那些沉淀在漫长岁月里的颓伤的情绪和木然的眼神。

我都感觉像是在穿越一座没有边缘的森林,

那些我叫不上名字的植物,

伤害着我的手脚,但我停不下来。

好像无边际的思绪,

却这么寻也寻不到心的尽头好像另一个自己体内肆意蔓延,

然后渐渐让我迷失….

感到一种不真切的梦幻感。






孤独的夜,只有一颗孤独的星悬挂在遥不可及的天边,

相伴着一个孤独的我。没有忧伤与喜悦,

没有欢笑与泪水,但却并非平静。

于是在这种说不出感觉的感觉里,我寂寞,恐惧,

又常常伴随着一种毫无理由的冲动情绪在里面,

进而贯穿了我整个的躯体。

诚然,我不想以此来扮演什么所谓的英雄主意,

样只会使自己的意志最终输给原本薄弱的思想。我只是想要挺起胸膛,

迎着郊外肆虐的风走下去,

走到属于我自己希望的彼岸。












评论
热度(8)

© V,anco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