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

人生如琴!
生活有音,只要善于用正确的态度,
良好的心境去调节好每一个音符弹奏好每一个音节,
人生之歌必然优雅动听,
流畅舒心~

Dreamland - Various Artists

________Mr ╮:

歌曲〃Dreamland,梦境

艺术家〃Various Artists

曲风〃New age,Downtempo

专辑〃Beautiful world



Various Artists创刊于2001年的有声音乐杂志。

选歌宗旨就是国内外的New age音乐。用他们的话就是:

做富于人性的 非主流音乐文化。

不唯名,只唯乐。依赖于他们较为全面和专业的听觉范围,

选歌大都较为偏门。

美术编辑部分表现优秀,文字编辑部分差错较多,

CD质量也参差不齐。

身份暧昧,态度坚定。尽管杂志内容略显苍白,

但是选歌都属上乘之作。






Place of my dreams
我梦中的彼岸
Somewhere in the universe
在宇宙的某处
Where I left to go
我想要离开
Let me go
放我走吧
Place of my dreams
我梦中的天堂
Where angels feeling at home
如天使的家一般

I wish for this time to come
我希望这次能够抵达
Dreamland dreamland
梦乡、幻境
All I want to be in the sweet land
我想在这片温柔乡上
Journey of my take to my dreamland
走完我的梦境之旅

Got them to my soul
当他们接近我的灵魂时
Colors are so beautiful
颜色是如此的缤纷绚丽
They shine and bright new light
它们闪耀着崭新的光芒
Zero brother day
失去伙伴的那天
Keep slowly on eternity
逐渐的成为了永恒
Please don't wake me up tonight
今夜请别唤醒我
Dreamland dreamland
梦乡、幻境
All I want to be in the sweet land
我想在这片温柔乡上
Journey of my take to my dreamland
走完我的梦境之旅
Dreamland dreamland
梦乡、幻境
All I want to be in the sweet land
我想在这片温柔乡上
Journey of my take to my dreamland
走完我的梦境之旅

There will be peace all around
那里的一切都将变得安静、祥和
Where there is no time
已经没有时间了
Necessary for a change
这是一次必要的更迭
When we're young know the name
我们小时候就知道的那个名字
Of our own only God
我们唯一的“上帝”

Dreamland dreamland
我想在这片温柔乡上
All I want to be in the sweet land
梦乡、幻境
Journey of my take to my dreamland
走完我的梦境之旅
Dreamland dreamland
梦乡、幻境
All I want to be in the sweet land
我想在这片温柔乡上
Journey of my take to my dreamland
走完我的梦境之旅













评论
热度(12)

© V,ancou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