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

人生如琴!
生活有音,只要善于用正确的态度,
良好的心境去调节好每一个音符弹奏好每一个音节,
人生之歌必然优雅动听,
流畅舒心~

I Miss You - Phelian

________Mr ╮:

歌曲〃我想你

艺术家〃Phelian

曲风〃黑暗,迷幻,缓拍,空灵,Deep

专辑〃I Miss You



多年后,如果我们相逢,

我将以何来面汝,以沉默以眼泪,忧伤的鼓点中,我却觉得自己被安慰,

泪珠在阳光下凝结成了完美的樱花形状,

纵然枯萎仍有暖意。

那一刹那真的怕极了自己内心里还有任何怨恨与阴骛,

一点点,都会让自己无法与曲中的美丽邂逅。


多年以后,沉默的我们正如那些无法启齿的往事,

会凝成心里的一滴泪吗?

抑或就这么被现实的烈阳蒸发掉了,

点滴不剩。至少我为你哭泣过,

安静的,无声的,伤心的,在岁月无法触摸的角落里,玫瑰花心渐渐老去。






空灵的鼓点低缓深沉的曲调流入体内

微弱的鼻息里有那种瑟瑟的情愫在荡漾

紧闭的双眼里泛着那淡淡的阳光在闪烁

一种莫名的嫉妒在潮湿阴暗的心里滋生空灵的鼓点敲击在硬邦邦的心弦上

早已破碎的门抵挡着冷风

狭小的床上躺着宽广身躯虽然早已被挖空。


我……

看到你了

展着白色宽阔的羽翼

喃喃的说

the day i lost my love

the day i lost my love

the...day... i ... lost ...my ..love












评论
热度(12)

© V,ancouver | Powered by LOFTER